close

有这样一个小故事:兄弟两人,年龄不过四五岁,由于家里卧室的窗户整天都是封闭的,他们觉得屋里太阴暗,一扭头看见阳台外面灿烂的阳光十分羡慕。兄弟俩就商量说:“我们可以去把外面的阳光扫一点进来。”于是,两人拿着扫帚和簸箕到阳台上去扫阳光。可等他们把簸箕搬到房间里的时候,里面的阳光又没有了。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扫了许多次,屋内还是一点阳光都没有。这时正在厨房忙碌的妈妈看到他们奇怪的举动,问道: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他们回答说:“房间里太暗了,我们要扫点阳光进来。”妈妈笑道:“傻孩子,只要把窗户打开,阳光自然会进来,何必去扫呢?”是啊!阳光不用去扫,只需打开窗户,阳光自然就能进来,多简单啊!可故事中两个年幼的孩子却不懂,他们按着自己的方式去扫阳光,结果忙碌到最终仍是徒劳。

主來叩門時,請打開你的心

这不禁让我想到如今教会里弟兄姊妹普遍灵里干渴黑暗,讲道人无道可讲,没有圣灵作工,都感觉不到主的同在。为此,长老、牧师等也想通过努力来改变,他们带着弟兄姊妹禁食祷告、读经、作主工,还开奋兴会、查经会、聚餐等,想尽各种办法挽回这样的局面使教会复兴,恢复主的同在,恢复圣灵的作工……但是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济于事,仍无力改变现状,我们不禁感到茫然无措!

正在这时候,听到有人来传主耶稣已经回来的福音,可很多弟兄姊妹因为怕假、怕被迷惑而固步自封。我不禁想起圣经上说:“看哪,我站在门外叩门,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,我要进到他那里去,我与他,他与我,一同坐席。”(启3:20)还有主耶稣也说:“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;寻找,就寻见;叩门,就给你们开门。”(太7:7)主的话就是我们脚前的灯,主告诉我们再来的时候,能听见主的声音就打开心门接受的,就与神一同坐席。我们若是一味地不听不寻求,一旦错过了苦盼多年的主耶稣的重归,岂不是终身遗憾的事吗?这不也是跟故事中的两个孩子一样的愚昧吗?

刚好有一天,一个好久不见的姊妹到我家来,我给她说了现在教会中的这些问题,姊妹听后给我看了一段话:“你如果跟不上现时的亮光,你与神的关系就疏远了,甚至断绝了,你也就没有正常的灵生活。跟神的正常关系是建立在接受神现实说话的基础上。你有正常的灵生活吗?你跟神有正常的关系吗?你是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?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亮光,能在神话里摸着神的心意,在神话里有进入,这是跟上圣灵流的人。……现在你是否跟上圣灵的流?你是在圣灵的流里吗?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了吗?凡是相信神话的,以神的作工为基础的,跟上圣灵现时亮光的,都是在圣灵流里的人。”(摘自《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》)

然后姊妹给我交通说:“现在已到末世,圣经启示录里的各种预言都在逐步应验,主再来的各种预兆也已经显出来了,而整个宗教界荒凉没有圣灵作工,主要就是因为神已来在地上开始了审判洁净人的工作,如果我们不能跟上神的脚踪,不来到神的面前接受神话语的浇灌牧养,将都是被黑暗笼罩,没有圣灵作工的带领,没有光的照耀。我们只有跟上神的作工步伐,就是接受神现时的说话,才能看见神的显现,得到活水泉源的浇灌,我们干渴的心灵才能得到滋补,从消极软弱中走出来,恢复起初的信心与爱心……”

姊妹临走时说过几天她再来,并给我留下一本神话语书,告诉我神的话能解答我心里的一切困惑,我打开书,看到这样一段话:“我将荣耀给了以色列,又从以色列中挪走,从而把以色列民带到了东方,也把所有的人都带到了东方,都带给了‘光’,让人都与光重逢,都与光相交,不再寻觅。我要让所有的寻求之人都重见光,看见我在以色列的荣耀;看见我驾着白云早已来在人中间;看见白云朵朵,看见果实累累,更看见以色列的耶和华神;看见犹太人的‘夫子’;看见人所盼望的弥赛亚,也看见历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。我要作全宇的工作,我要大动工程,把我的所有荣耀都显给末世的人,把我的全部作为都显给末世的人,把我的全部荣脸都显给等待我多少年的人,显给盼望我驾着白云来的人,显给盼望我再次显现的以色列,显给逼迫我的全人类,让人都知道,我早已将荣耀带走,带到了东方,不在犹太,因末世早已来到!”(摘自《七雷巨响——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》)说实话,这些话让我很震撼,我明显能感受到这话里带着权柄,带着能力,根本不是我们人能说出来的,我向主祷告,求主引导我,我愿意打开自己的心门,在这些话里来寻求神的作工……

小尘

推荐诗歌视频:《你是在圣灵流里的人吗》

arrow
arrow

    陽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